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汕头民革各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汕头民革办公室 日期:2019-11-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汕头民革市直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寓教于行,让党员便于参与、乐于参与,从而提高主题教育成效,11月16日下午,汕头民革市直一支部组织党员赴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民革汕头市委会主委周茹茵作为市直一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参观的是位于外马路的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民革党员们通过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这段历史的了解。随后,大家前往位于海平路的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陈列馆参观。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仿佛置身紧张的地下工作情境中,对汕头这座城市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期间所发挥作用有了全新的认识。

本次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八次中常会精神。

汕头民革澄海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推进会

11月10日上午,汕头民革澄海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推进会。会议由民革澄海支部主委、澄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礼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包括民革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完善国家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有力保证。大家表示,要牢记多党合作的初心,为“中国之治”贡献民革党员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汕头市委会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强调支部要认真落实市委会工作部署,配合区委统战部开展工作,发挥支部特色和优势,担当作为,将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转化为履职成果,出色完成市委会年度工作任务。

汕头民革濠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0日上午,汕头民革濠江支部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汕头市委会委员(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民革汕头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本职岗位及党派工作中勇担当、善作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上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