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汕头民革各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汕头民革办公室 日期:2019-11-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汕头民革市直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1月15日晚,汕头民革市直二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蔡佳华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民革十三届八次中常会的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届八次中常会的要求,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使支部党员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推动本职工作上,继续为汕头民革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汕头市委会委员(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结合重点领域,积极参政议政,为2020年各级“两会”做准备。会议还就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向实开展,组织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研究部署。

汕头民革市直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11月19日晚,汕头民革市直三支部在民革汕头市委会机关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民革十三届八次中常会的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方蕾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上下功夫。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汕头市委会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布置了参政议政等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结合起来,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汕头民革金平二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1日上午,汕头民革金平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晓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民革十三届八次中常会的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将学习成效转化到积极参政议政和做好本职工作上,“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还部署了年底的参政议政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专业领域,积极撰写提案议案,为明年两会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