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革汕头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会和民主推荐会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1-01-0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1月6日,民革汕头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会和换届民主推荐会。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应邀到会指导。民革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周茹茵代表民革汕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规范、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孙建宏主持召开民革汕头市委会换届民主推荐会。与会人员以谈话和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民革汕头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