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市民盟、民建、民进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盟、民建、民进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1-03-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近日,民盟汕头市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民盟汕头市委会的换届之年,机关应积极发挥作用,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工作,确保换届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继续发挥好民盟的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部署落实、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办亚青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要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党派职能。此外,在全国两会期间,民盟市委会机关还通过周务会、机关工作群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学习成效。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3月19日,民建汕头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2020年以来汕头民建各项主要工作及部署2021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汕头市委主委刘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刘辉强调,全市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做出新贡献。二是要在全市各基层组织中迅速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回顾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自觉,以实实在在的履职业绩,助力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新动力。要立足岗位工作,争取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要积极发挥参政党的职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主动作为、持续推进、行稳致远,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做到“精准服务”,提升汕头民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化建设。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近日,民进汕头市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常委马清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清亮要求,汕头民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宣传宣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转化为助推汕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会史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好中共市委各项工作相结合,发挥民进特色优势,聚焦中心,找准切口,在服务大局和凝心聚力上担当作为,为推进汕头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力量。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