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生活志愿服务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1-04-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23日上午,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生活志愿服务,助力汕头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为打造卫生整洁环境、培养健康绿色生活方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及热心党员参加志愿服务。眼科主任医师蔡国华、妇科主任医师申萍、心血管内科护士长陈奕娜等热心地为市民群众提供义诊,耐心提供健康咨询,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展现了致公党员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双岗建功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还为市民群众分发《老年人膳食指南》《阿尔茨海默病预防常识》《房颤患教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理念。

近年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致力社会服务,多次开展扶贫助残送温暖、帮困助学献爱心、抗疫赈灾、义诊义医、为侨服务、送戏下乡、援建农家书屋等活动,先后被致公党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被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评为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