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党史教育】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教学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1-04-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4月24日,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组织社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到潮阳区开展“新征程·同心行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教学活动。活动由社市委副主委王伟忠、曾牡甘(专职)带队,先后到潮阳博物馆、海门“万人冢”遗址参观,牢记历史、缅怀受难同胞。

在潮阳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现场图片、实物的展示说明,社员们对潮阳地区的历史有更深刻的了解,尤其是对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潮阳人民前仆后继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英勇无畏深有感触。在对比潮阳区改革开放前后变化后,社员们对社会主义新中国焕发出的磅礴生机感慨良多。在海门莲花峰“万人冢”前,社员们向遇难同胞鞠躬。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神州大地,也推动了潮阳地区的发展。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更是要继承老一辈九三学社社员的优良传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通过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合作初心,与中共继续携手前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