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勠力同心担当作为 共同推动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 | 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统战部综合科 日期:2021-03-3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3月31日,经报市领导同意,市委统战部召开通报会,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汕头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2月,省委、省政府制定出台《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意见》,支持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情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汕头经济特区的格外关爱和殷切期望,是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的重要遵循和重大机遇。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同中共汕头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勤勉履职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共同推动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

会议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围绕我市推动建设活力特区、法治城市、文明窗口、和美侨乡和智慧城市等各项重大任务,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扩大对外开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积极搭桥引线,聚力书写新时代“侨”的文章。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推动我市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中展现民企担当;围绕打好打赢营商环境翻身仗,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要立足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专业优势推动汕头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和区域医疗高地,助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