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1-05-0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5月8日,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李鸿钊,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参加会议,医学院党委委员兼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汕头大学医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知联会代表,汕头大学医学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以及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等。

会议选举产生汕头大学医学院知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汕头大学医学院主任医师郑文斌当选为会长,医学院党委委员兼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副主任中医师杨晓寰当选为副会长,副教授方王楷当选为秘书长。

陈茂怀在会上发言,要求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智力优势,在学院建设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形成工作合力,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郑文斌会长作任职表态发言。

李鸿钊代表市委统战部莅会祝贺,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助力中心,引领会员善用脑力、活用眼力、勤用脚力,为汕头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保持恒心,发挥好知联会“聚宝盘”、“连心桥”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