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汕头开埠文化交流沙龙”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日期:2021-01-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与汕头开埠文化交流促进会共同发起并举办第一场“汕头开埠文化交流沙龙”。

活动主要为了更好地传播汕头本土文化的宣讲,同时让会员及参与者了解和解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特殊时期在汕头开展的革命活动的历史意义。

这次活动主讲刘肖瑾是汕头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知联会理事会员、汕头开埠文化交流促进会文化专业顾问著有《秘密交通站》一书。

活动中,大家分享了对汕头的城市文化和新生一代的精神文明建设的心得。活动通过周恩来同志少小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事例,指导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如何才能正确树立人生理想和价值观。

到场嘉宾还有目前任教于嘉顿学校,被评为金平区优秀教育教研工作者和金平区优秀班主任的陈伟苗老师牛劲斋书院的杨友情校长等多位博学之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