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寻访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市知联会赴延安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2-07-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发扬光大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7月4日至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专家学者和留学生代表赴陕西、山西开展国情考察及主题教育活动,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市知联会一行首先来到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的陵园——黄帝陵,通过重温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牢记自己作为炎黄子孙的“根”和“魂”,切实坚定文化自信。随后,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杨家岭革命旧址、中共七大会议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以及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旧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感悟延安精神,从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积淀”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外知识分子更深刻地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履职,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