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市各民主党派和有关团体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汕头日报 日期:2022-12-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市台联、市知联会、市新阶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梅军安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会议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市台联、市知联会、市新阶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挥自身优势,坚决扛起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时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