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共绘同心圆 奋进新征程|党外人士热议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2-12-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市知联会常务理事、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 杨映红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为一名文化教育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以侨批为例,侨批是中华根文化的载体,将侨批文化融入当前学校教育实践中,以经典的根文化精神濡染和塑造青少年学子的心灵与人格,培养青少年学生自觉做传承弘扬根文化的使者,是我们文化教育工作者应该坚持的使命与职责。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职,尽己所能,发挥所长,用心讲好汕头故事、积极传播好汕头声音,为书写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2

市新阶联副秘书长、汕头市世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运山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同时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倍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3

市新阶联常务理事、汕头市顺杰农机种养合作社理事长 马学杰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接下来,我也会继续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在国家惠农政策推动下,让农民用上好技术,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带动更多农民兄弟种好田、产好粮,实现粮食增、百姓富、环境美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