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大学生助学活动

大学生助学活动

潮南区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1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8月13日上午,潮南区举办了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助学活动,由潮南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牵头组织,得到了汕头市崇禅公益慈善会、潮南区佛教协会、潮南区天主教爱国会、潮南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灵显禅寺等团体的积极响应,捐款资助了69名贫困家庭大学生,每人一次性受资助5千元,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寄托着千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区委统战部积极动员社会各种力量和资源,组织开展资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公益活动,帮助和扶持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了我区众多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入学问题,是关心民生、纾解民困的一个举措和民心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在今天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蓝荣坚对资助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们要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将来以高尚的品德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资助方代表汕头市崇禅公益慈善会、潮南区佛教协会的负责人也在会上致辞,鼓励受助学生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刻苦用功,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心怀感恩,自强自立,发奋图强,并会尽己所能,用不同的方式将爱心传递下去,让这个社会充满爱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