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非公经济

非公经济

汕头市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暨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粤商学院举行
来源:市工商联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3-05-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月8至9日,在广东省工商联和广东财经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由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粤商学院承办的“汕头市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暨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广东财经大学开班。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唐小兵,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出席开班典礼。

蔡永明表示,联合共建粤商学院,是省工商联与广东财经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重要论述精神、加强高素质民营经济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为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和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平台。本次研修班作为粤商学院首个面向民营经济人士的专题培训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大家提高形势政策认知、增强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增长见识都有很大帮助。

蔡永明强调,当前汕头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战略机遇期,推动高质量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高素质的民营企业家。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多学多思多交流,取长补短、共促共进;要注重转化、学以致用,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等方针政策要求,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以“两个健康”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静下心来学习,展示汕头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希望汕头市工商联用好平台,持续加强与粤商学院的互动合作,更好服务“两个健康”。

本次研修班邀请王海忠、陈甬军、王胥覃等专家教授到场授课,我市100多位企业家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