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非公经济

非公经济

潮青弘毅大学堂“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专题培训班在汕头举办
来源: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 日期:2023-06-0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商联(总商会)与社会主义学院、华泰证券主办的潮青弘毅大学堂“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专题培训班于5月27至28日在汕头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市工商联主席黄俊辉等出席活动。

活动特邀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家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高皓为260名民营企业家作《关键世代:百年大变局视角下的财富管理与家族传承》主题授课,课程结合国内外相关案例,分享家族办公室的最新趋势与中国实践经验,引导我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以全球化视野和高效、专业的方式来管理和传承家族财富,进一步提升企业接班人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活动还组织学员参观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就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企业经营管理等课题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潮青弘毅大学堂是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为促进我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而打造的培养平台。潮青弘毅大学堂自2022年12月启动后,分别在汕头和深圳举办了交流会和培训班,开展了国内外宏观经济政策、人工智能的前沿进展及对产业的改变等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