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非公党建

非公党建

【党史教育】市工商联开展信息员“忆红色 讲传承”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工商联 日期:2021-03-2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信息工作水平,3月25日下午,汕头市工商联面向信息员在汕头公元厂开展“忆红色讲传承”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员通过学习党史,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各区县工商联、各行业商协会有关负责人、信息员40多人参加学习教育。

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晶强调了本次活动在汕头公元厂开展的重要意义。了解公元厂史,可以认识到党组织重视经济发展,注重民生,重视人才的光荣传统。

活动中,汕头市公元感光材料工业总公司党支部书记谢伟明分享企业党建经验。谢伟明认为,学好党史,才能真正认识党的光荣和伟大,才能不忘初心,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公元厂的发展,一直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坚强领导。通过了解公元厂史,我们可以认识到党组织重视公元厂发展,重视人才和创新。参加活动的信息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时代的潮流中贡献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还为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员分发学习党史相关材料,组织全体成员参观了公元厂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