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香港24小时丨香港9月8日发生了什么?
来源:央视新闻 日期:2019-09-0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香港9月8日发生了什么?一文速览↓内容提要

△香港各界人士举行隆重升旗仪式 高呼“中国万岁”

△梁爱诗:暴徒像“魔笛手”将人带入深渊 香港须凝聚正能量

△港人心声:大家一起乘一条船 一定能把香港建设好

△香港警方:7日截查22辆可疑私家车

   · 香港各界人士举行隆重升旗仪式

9月8日,香港逾千名各界人士在金紫荆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众人高唱国歌,直抒心声:中国万岁!

    · 香港警方7日截查22辆可疑私家车
     7日晚,香港警方发布消息称,警方于当天在全港各区主要干道进行交通管理行动,以应对阻塞机场的不合作运动。警方于行动中共截查22辆可疑私家车、6辆轻型货车及一辆电单车。
    · 央视新闻专访梁爱诗:暴徒像“魔笛手”将人带入深渊 香港须凝聚正能量
    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前副主任、香港特区政府首任律政司司长梁爱诗接受央视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香港市民要知道,那些暴徒像“魔笛手”一样把他们带到深渊,也埋葬了香港的前途。香港社会要团结起来,积极发声反对暴力,凝聚正能量,让香港尽快恢复秩序。

    梁爱诗说,无论你对政府如何不满,请你先发声止暴,关心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疏导他们的误解。他们合理的要求,代向政府表达。香港社会要团结起来,积极发声反对暴力,凝聚正能量,让香港尽快恢复秩序。

    · 港人心声:大家一起乘一条船 一定能把香港建设好
    在8日的《新闻联播》中,香港各界人士继续呼吁止暴制乱。其中,联播特别强调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建设性的态度,共同解决深层次的问题和矛盾。大家同乘一条船,同心同德,一定能为香港谋求一个更好的未来。

    · Hip-Hop男孩超燃歌曲喊话港青:这是我们的香港!
    近期,一小部分乱港分子蒙蔽香港市民,蛊惑良善青年。一群爱港爱国的年轻人站了出来,用饶舌歌曲向乱港分子喊话:这是我们的香港!

    · 网民说香港:破九项世界纪录
    此次“反修例”运动,各类奇葩之事发生在香港这片土地上。有网友总结了九项最奇葩事件,其中之一便是——从来没见过一个现代化城市的媒体,几乎一面倒地偏袒暴徒,千方百计诬蔑堪称世界最优秀的警队。香港的媒体、记者基本上全无道德操守,狼狈为奸。而类似这样让人倍感惊奇和无奈的事情,还有另外八项→点击【阅读原文】

    ​· 从公司高管到餐厅老板娘,她在内地圆了创业梦
    徐莉诗曾经在香港金融公司做到高管,为了实现理想,她辞职来到北京发展。六年间,她见证了内地的高速发展,也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

香港青年 徐莉诗: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30岁之前从来没有在别的地方生活过多于一月,北京可以说是我第二个家。

 未来,徐莉诗打算回香港去开自己的分店。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让香港的年轻人知道,要学会包容、拓展视野,努力就会有回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