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中国侨联“追梦中华-聚焦大湾区”2019海外华文媒体广东采风团莅汕采访
来源:市侨联 日期:2019-09-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9月6至8日,在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带领下,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14个国家和地区的21家海内外媒体莅汕采风报导,围绕“追梦中华-聚焦大湾区”主题活动向全世界华人报导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潮汕文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丽文会见采风团一行并进行友好交流,市侨联主席谢惠蓉以及市委宣传部、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管委会、市委外事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以及龙湖区绍河珍珠生产基地、澄海区奥飞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实地感受汕头经济发展情况,对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建设规划和汕头民营企业发展现状高度赞赏;到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大学调研汕头高等教育发展情况;到侨批文化馆、小公园开埠文化区、樟林古港、陈慈黉故居调研潮汕特色文化保育情况。每到一处,采风团就立即将所见所闻发布到各自华文媒体的网站和公众号上,向全世界宣传经济特区汕头发展面貌,讲述汕头故事。

采风团在汕期间,广东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杨春华、副部长王小蕾全程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