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广东华侨历史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汕举行
来源:市侨联 日期:2019-09-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9月7日,“风雨同舟:华侨华人与新中国70年”学术研讨会暨广东华侨历史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汕头大学召开,市侨联副主席李鸿钊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广东华侨历史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补选了广东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杨春华为常务副会长兼法人代表;张应龙会长作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二个环节是举办“风雨同舟:华侨华人与新中国70年”学术研讨会。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到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左部长鼓励专家、学者更加努力从事侨史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夯实侨乡文化基础,为侨联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堪宏、汕头大学文学院院长毛思慧、汕头市华侨历史学会会长林伦伦、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李鸿钊也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省侨联文化部部长杨春华主持。

李鸿钊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汕头市侨联和汕头华侨历史学会能够有机会联合汕头大学文学院协办此次盛会,也非常感谢省侨联和省华侨历史学会对汕头市侨联和汕头华侨历史学会的支持和信任,感谢汕头大学的支持配合。汕头市侨联将好好把握机遇,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大力支持汕头侨史学会的工作;同时希望汕头侨史学会各位同仁,在林伦伦会长的带领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把握新机遇和激发新活力,按照研究历史、服务当今、放眼未来的原则,不断推进学会工作和学术发展。

此次盛会由广东省侨联主办、广东华侨历史学会承办,汕头大学文学院、汕头市侨联和汕头市华侨历史学会联合协办。会议收集了全省各地从事侨史研究的专家、学者递交的一批论文,对推动汕头市侨联下一步的侨史研究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