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港澳台交流

港澳台交流

汕头市台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汕头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日期:2018-11-1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12日下午,市台联召开理事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市召开的学习贯彻会议的精神。市台联在汕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余东刚会长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按照省、市相关会议以及全市宣传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的具体部署,不折不扣的开展好学习活动。

余东刚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市台联做好服务我市中心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台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台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的要求不断推动台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他要求全体台联理事以及台联机关干部要带着情感、带着使命认真学习,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余东刚会长和翁辉专职副会长还和大家分享了参加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