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港澳台交流

港澳台交流

香港黄大仙区潮籍乡亲访问团莅潮参观考察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2-2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226104118.jpg

近日,由香港黄大仙龙趣居民协进会永远荣誉会长、太平绅士黄金池任团长,黄大仙区议员李东江任副团长的访问团一行约200人到潮阳区宋大峰祖师风景区、棉城双忠庙和海门海兴寺参观访问。潮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基彬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226104134.jpg

黄基彬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潮阳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香港黄大仙区居住着众多潮籍人士,一贯爱国爱港爱乡,积极服务社会、造福社群,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黄大仙区潮籍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潮阳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丰富的潮藉人脉资源,进一步促进潮阳与香港的文化交流,助力潮阳的经济社会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226104140.jpg

访问团对潮阳的发展变化给予赞赏,表示将努力推动潮籍乡亲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交流合作,多回乡参观考察,投资置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