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港澳台交流

港澳台交流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分会莅澄拜访
来源:澄海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2-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区委书记刘永铭、区长杨焕新会见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澄海分会拜访团一行,双方亲切座谈,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区领导林典发、许卫平、许松辉会见时在座。

杨焕新向乡亲们介绍了去年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创文巩卫、乡村振兴、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2018年,澄海区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500亿元关口,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创文巩卫、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民生项目逐步建成,教育补短板三个项目、奥飞市民广场全面竣工,引清入城、环卫作业市场化等工作顺利推进,民生事业和社会治理方面让老百姓感受到了获得感和幸福感。新一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好事实事。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澄海分会会长陈立升等表示本次春节回澄,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以及群众素质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为澄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大家还就区该如何加大与海内外乡亲的联系和交流力度,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引进各方各面的人才,创造条件吸引投资,加大对澄海的宣传力度,提高澄海在全国和世界上的知名度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永铭表示将认真收集研究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从小处做起,加强与乡亲们的联系和对接,充分发挥联谊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在外的澄海乡亲能积极参与到家乡的社会经济文化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