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港澳台交流

港澳台交流

寻找家乡的故事|香港九龙东青少年潮汕文化交流团到汕交流访问
来源:汕头海外联谊会秘书处、金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4-2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香港潮籍青少年对祖国对家乡的认识和了解,促进潮港两地青少年的沟通和交流,由九龙东潮人联会会长杨育城率领的九龙东青少年潮汕文化交流团于4月19至22日来汕参观交流。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烁焕会见交流团成员,并陪同在汕有关参观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烁焕会见交流团

此次文化交流团由九龙东潮人联会牵头组建,团长由九龙东潮人联会会长杨育城先生担任,参访团成员共360人。考察交流团在为期4天的交流活动中,参观了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学院,游览小公园、老妈宫戏台、汕头市非物质文化展览馆、汕头市博物馆、南澳县北回归线标志塔,并参观了汕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

交流团在汕头大学参观(一)

交流团在汕头大学参观(二)

交流团在广东以色列学院参观(一)

交流团在广东以色列学院参观(二)

交流团在广东以色列学院合影

交流团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他们充分体验了独具特色的潮汕传统文化,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深刻感受到家乡与祖国的发展变化,真心感觉到不虚此行。

交流团在汕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参观学习

九龙东潮人联会是香港一个爱国爱港的团体,成员主要为九龙东潮籍人士。该会在促进香港于潮汕地区的交流,增强香港潮籍人士国情认识和身份认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