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港澳台交流

港澳台交流

台湾屏东县基层民意代表交流团莅澄参观交流
来源:澄海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6-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619日下午,由台湾屏东县市民代表、社团法人屏东县海青青弘会理事长、中国国民党第20届党代表方华雄先生率领的屏东县基层民意代表交流团一行37人莅临澄海参观交流,先后参观了广东远东国兰有限公司、陈慈黉故居。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典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振民及区台办有关人员陪同参观。

交流团首先参观了广东远东国兰有股份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海峡两岸兰花文化交流、兰花培育知识、兰花历史、现代化生产技术等有关内容进行深入的讲解,访问团一行对广东远东国兰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保护稀有兰花品种、发扬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国兰文化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交流团参观了岭南第一侨宅陈慈黉故居,交流团一行置身于宏伟壮观的建筑群中,充分感受中西合璧的建筑艺术、古老的潮汕民俗、典雅的旧日风情。通过参观,让交流团成员进一步了解潮汕华侨奋斗史、感受潮汕深厚文化底蕴,加深同内地的交流交融。

林典发对交流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澄海与台湾的交流日益频繁,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此次交流活动为潮汕文化和台湾文化交流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大家彼此拉近距离,进一步增进了解和友谊,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搭建两地交流平台,继续深化经济文化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