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港澳台交流

港澳台交流

致潮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内外侨胞的一封信
来源:汕头海外联谊会 日期:2021-06-0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致潮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内外侨胞的一封信

各位潮籍港澳台同胞、海内外侨胞:

抗击疫情心连心,八方驰援冲在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潮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内外侨胞心系祖国,慷慨解囊,募款捐物,守望相助,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爱心暖流,让家乡父老乡亲感受到了“胶己人”的坚强和团结,充分彰显了广大潮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内外侨胞心系中华、情牵桑梓的大爱情怀和骨肉亲情。在此,谨向您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激之情!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多国出现病毒突变株,零星散发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传播风险依然存在。我们万分关切和牵挂在海内外的乡亲同胞,提请各位乡亲同胞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通报,配合当地各项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和出行安全,避开人群聚集场所,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端午将至,思乡情浓,然而旅途中交叉感染的风险仍然存在。若您近期有返乡或者走亲访友的打算,返乡前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能为您提供必要的指引和及时的协助。

衷心祝愿广大潮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内外侨胞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汕头海外联谊会

2021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