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宪法在心中 书香伴我行 | 民盟市委会举办送法送书进校园活动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5-3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5月30日上午,民盟市委会到挂钩共建美丽乡村的澄海区莲上镇永新村举行“宪法在心中 书香伴我行——民盟市委送法送书进校园活动”。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晓红,澄海区副区长、盟市委副主委王伟深,莲上镇镇委副书记王牧荣,副镇长许耀才,永新村村委书记余清坤,村委主任余少雄,永新小学校长余守武,民盟澄海第一支部盟员、广东法厚律师事务所律师曾锦莹,盟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陈培松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村永新小学举行,罗晓红代表盟市委向永新小学赠送了约500本中外名著等图书。余守武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赠书,并对盟市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曾锦莹律师为学生师生作了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法律讲座。曾锦莹律师从儿童的角度出发,用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将宪法中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规定及防止校园欺凌两方面内容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同学们与曾律师频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民盟市委会自参与“千村整治、百村示范”工作后,先后多次与永新村联合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共建美丽乡村奉献应有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