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农工党市委会“健康汕头同心行”系列活动
来源:农工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5-3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健康汕头同心行” | 急救技术培训进汕大日前举行

近日,由农工党汕大总支、中共汕大机关第二党总支主办,农工党汕头市委会、中共汕大党委宣统部、汕大资源管理处协办的“健康汕头同心行——急救技术培训进汕大”活动在汕大校医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汕大总支主委、汕大附属二院急诊科主任谢扬亲自授课讲解,总支副主委刘韩生带领农工党汕大校本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志明,汕大资源管理处孙奋强书记、庄少明处长,汕大宣统部黄少斌部长等领导到现场指导。

汕大教师踊跃报名参加培训,学员挤满了校医院大厅,现场热闹非凡。活动中,谢扬主任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CPR)的重要性和心肺复苏术的动作要领。学员们积极参与演练环节,轮流体验,汕大附二急诊科专业医师现场手把手指导学员在模拟假人上练习心肺复苏术的操作,并针对操作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纠正,使学员动作、力度和频率更符合规范要求。

此次活动受到汕大领导和教师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健康汕头同心行” | 农工党市委会开展“环境与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农工党市委会等单位协办的“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绿色文明城”汕头市纪念“5.22生物多样性日”宣传实践活动在澄海奥飞广场举行。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高镇松参加活动仪式。市委会组织党员到场开展“健康汕头同心行”之“环境与健康”主题义诊咨询活动。

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包括中西医各科专业医师和环保专家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开展“环境与健康”主题的义医义诊和医疗保健咨询服务,环保专家提供环保知识咨询服务,宣传“保护周围环境就是保护自身健康”的理念,努力提升市民群众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