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民盟龙湖区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助残行”活动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8-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就像一棵根深叶茂的大树,风吹过,雨打过,总会有残损受伤的枝叶。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需要用爱编织,残障人士更需要社会的大爱。残疾人事业既是一项公益事业、社会事业,更是一项慈善事业,需要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关怀和支持。

727日,民盟龙湖区总支由总支主委陈钢峰带队,前往汕头市外砂康园康复中心开展“民盟龙湖总支不忘初心助残行”活动。活动由龙湖区残联理事长、盟员林育君主持。

康复中心负责人陈伟周首先向大家介绍中心成立及运作情况。据悉,该康复中心成立于2011512日,是龙湖区乃至汕头市成立最早的残障人士日间照料康复中心。中心的开设就是为了服务好片区残障人士,让他们敞开心扉,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中。残障人士在那里不仅可以在劳动中习得技能,提升自理能力,同时也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酬。“我们的愿望是通过我们微小的力量,呼吁全社会公众关注残障人士及残障家庭,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助残志愿服务之中。”陈伟周发自内心的话语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随后,陈钢峰主委和区委统战部洪东成副部长分别代表总支和区委统战部上台发言并分发慰问品。陈钢峰主委表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是民盟一贯的优良传统,此次到康复中心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既让广大盟员感受到各级政府对残障人士的关爱,也希望通过活动让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各界包括民盟对他们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