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南澳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义医义诊活动
来源:南澳县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2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更好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提升群众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8月24日,由广州医科大学主办,南澳县委统战部、县佛协协办,“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在南澳县后宅镇南光村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振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蓝加滨等参加活动。

来自汕头中心医院的医师和广州医科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了艾灸、按摩、量血压、脊柱腰椎健康及运动损伤康复咨询等义医义诊活动。由于有些老年群众听不懂普通话,现场还安排了志愿者进行翻译。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免费接诊群众数百人次,深受群众的欢迎和赞扬。

义诊志愿者还通过政策宣传、问卷调查、发放材料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家庭的情况,耐心宣传科普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帮助更多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大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