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汕头民建工商联支部联合南澳县检察院、南澳县城管局开展进村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9-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深入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1日上午,汕头民建工商联支部联合南澳县检察院、南澳县城管局到后宅镇宫前渔农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市民建专职副主委黄晓生,南澳县检察院检察长郑瑞洲,南澳县城管局局长李泽群,民建汕头市委会委员、工商联支部主委王伟雄以及工商联支部会员代表、机关专干参加活动。

在慰问座谈中,郑瑞洲介绍了宫前渔农村的基本情况和挂钩扶贫工作情况;黄晓生、王伟雄等也与村民拉家常、谈家事,详细询问村民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村民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早日走出困境,同时为34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中秋节的慰问。

此次活动得到南澳县检察院和南澳县城管局的大力支持以及汕头民建工商联支部会员企业家的热心捐助,在活动现场向村民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月饼、养生杯等价值超万元的生活和节日物资。

汕头民建长期以来重视开展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汕头民建会员也继承和发扬民建先贤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接下来,汕头民建将继续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动更多基层组织和会员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汕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