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忘合作初心,助力扶贫攻坚 |民进汕头市委会举行全国扶贫日科普讲座进校园暨捐资助学爱心活动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10-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按照民进汕头市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积极配合做好“10.17”扶贫日活动,围绕“决战扶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优势,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2019年10月18日,由民进汕头市委会、汕头大学、汕头市蓝盾志愿服务队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扶贫日科普讲座进校园暨捐资助学爱心活动在市马西小学举行。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汕头市科协主席、市政协常委马清亮,市政协常委、金平区政协副主席,岐山街道办事处、马西社区党总支部、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主委马清亮代表民进汕头市委会向马西小学好学向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捐赠助学金。民进汕头大学总支部委员、汕头大学水上救援课程负责人、汕头市蓝盾志愿服务队队长郭俊浩为学生们讲授防溺水安全知识。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林瑾就家庭教育主题开讲。爱心企业在现场发放爱心物资一批。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气氛热烈,受到了在校师生的欢迎。

一直以来,民进汕头市委会以开展社会服务和智力扶贫工作作为参政党履行职能的重要实践,充分发挥成员的人才智力优势,凝聚成员力量,多种形式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援建农村学校图书室、义务法律咨询、送法进校园、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送戏下基层等社会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实践的基础上塑造参政党形象,不忘合作初心,谱写扶贫攻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