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迈开步健身 与禁毒同行
来源:大华网 日期:2020-12-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开颖 通讯员应晓娟摄影报道)将禁毒宣传教育、喜迎亚青盛会与全民健身运动融为一体,不失为提升宣传成效的有益尝试。13日上午,汕头市禁毒办、市禁毒协会、龙湖区禁毒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等联合在“网红打卡地”东海岸大道举办“禁毒同行,相约亚青”徒步活动。我市500多名禁毒民警、企事业单位代表、志愿者和学校师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场全程约6.6公里的活动。

上午9时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海岸大道起点处举行。主办单位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各界人士应携起手来,积极投身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把体育精神与禁毒精神相互融合,传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让徒步现场化身成为宣传禁毒事业的全民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汕头、平安汕头贡献力量。志愿者代表也在仪式上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号召大家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以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抵御毒品侵害,主动当好禁毒宣传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身披禁毒绶带,阔步前行,开启了徒步之旅。“与禁毒同行,与亚青共进,与健康为伴!”一路上嘹亮的口号声与海浪声交织在一起,唱响了全民禁毒的主旋律,传播着“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正能量。飘扬的红旗、鲜艳的活动主题标语背包与蔚蓝色大海交相辉映,构成一道靓丽的禁毒风景线。

主办方在途中设置了“我与禁毒的故事”拍照打卡点,参与者手持各式禁毒宣传牌,在汕头的蓝天白云背景下,定格住自己灿烂的笑容,为禁毒代言、向毒品说“不”。

在徒步活动的终点处,参与活动人员纷纷来到禁毒宣传横幅前,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坚决抵制毒品、共建美丽家园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