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禁毒宣传】市禁毒办开展“迎春送福话禁毒”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汕头橄榄台 日期:2022-02-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由市禁毒办、市禁毒协会主办的“迎春送福话禁毒”大型宣传活动在合胜百货门前广场举行,以丰富的内容和创新的形式,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主办方为市禁毒宣传轻骑队的各支分队赠送书法祝福祝祥,向社区、学校、工厂、商场代表赠送禁毒书籍,同时还邀请我市书法家为市民群众赠写春联、福帖。市禁毒宣传轻骑队也在现场用仿真毒品为市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警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现场,主办方还推出“禁毒潮语歌谣演唱台”和“禁毒故事会巡回图片展”两个用涉毒和禁毒故事改编而成的禁毒宣传创意品牌项目,用朗朗上口的潮汕歌谣、通俗易懂的漫画故事,贴近基层群众,让更多市民群众接受警示教育。
当前,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境内和境外毒品问题、传统和新型毒品危害、网上和网下毒品犯罪相互交织,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社会稳定带来严重危害。主办方表示,利用节日气氛热烈、人流多等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自觉拒绝毒品,主动远离毒品,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