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金平区工商联持续开展“深调研”工作
来源:金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8-11-3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培育企业创新动能,近日,金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霞和区机电商会会长佘京鹏带领机电商会近30位企业家参观汕头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校方进行交流座谈,并走访调研了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共同探讨企业在技术测试和精密加工方面的合作。

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耀文介绍了汕头大学科研平台和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地方政府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科研和分析测试公共服务的职能及具体内容。他希望,该技术能为更多企业提供产品分析测试公共服务,成为支持促进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的新助力。

李春霞表示,继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落户汕头,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与汕头大学科研处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后,此次与汕头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初步交流,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挖掘高校优势资源,将校方优秀的技术、研发成果输送给企业,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能为今后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奠定基础,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