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龙湖区工商联赴深圳、江门参观学习交流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8-11-2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龙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韶雄带领区工商联20多位企业家到深圳市汕头商会、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江门市开平市潮资联谊会和江门市蓬江区工商联参观交流,并到东湖教育城、裕泰织染制衣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宣传推介龙湖,共谋发展大计,寻求合作商机,为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作共赢而努力。

座谈会上,深圳市汕头商会、江门市开平市潮资联谊会、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各自介绍了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与所获成绩。林韶雄向深圳市汕头商会、江门市开平市潮资联谊会、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重点介绍龙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在外发展的潮汕籍企业家能多关心、帮助、支持龙湖发展,积极寻求合作商机,努力促进双方企业家互惠共赢,推动深圳、江门与龙湖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企业家也纷纷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优势产品,分享了事业开拓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对自身行业发展前景的看法。

在与江门市蓬江区工商联的交流座谈会上,两区各自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工商联工作基本情况,互相交流探讨如何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经验做法。经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龙湖区和蓬江区分别是汕头市和江门市的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基础较好。同时两区各有独特的优势,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双方合作发展潜力大。两区表示将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座谈会后,两区工商联签订了建立友好商会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