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阳区委统战部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台资企业营商环境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8-11-2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推动国台办、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惠台31条”和广东省发布的“粤台48条”的贯彻落实,促进台资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近日,潮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郑会彬带队到台资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台资企业潮阳区交通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调研,与台商亲切交流,积极宣传“惠台31条”以及“粤台48条”,介绍台胞申领台湾居民居住证的情况,现场察看生产经营及周边生产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重点围绕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听取他们对投资权益保障和政府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郑会彬对潮阳区交通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多年来扎根潮阳、融入潮阳,发挥自身优势,为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针对台资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他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台商利益,助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台商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继续关心潮阳、投资潮阳,实现发展共赢,并鼓励台商坚定信心,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