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阳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宗教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8-11-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近日,潮阳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市委党校客座(特聘)教授孙建宏作专题辅导报告。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镇长(主任),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驻潮、区直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统战系统股级以上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欣文主持。

孙建宏就“把握意识形态中的宗教——着力提升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以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法规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当前基层宗教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从作为一名党政干部应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着力提升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等方面一一解读。

姚欣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负起主体责任,研究解决宗教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区镇村三级宗教网络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各自职能履行好涉及宗教事务管理职责;要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完善宗教管理网络和协同协作的工作机制,强化宗教事务管理,确保全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