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南澳县召开县佛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暨迎春座谈会
来源:南澳县委统战部 日期:2019-01-1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月16日,南澳县召开县佛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暨迎春座谈会。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林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佛协会长释达隆主持会议。县佛协领导班子以及各寺庵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0190116_102623_副本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林振辉充分肯定了县佛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勉励和要求广大宗教界人士要与党在政治上形成正向共识,在弘扬宗教教义、传播宗教文化、参与公益事业中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林振辉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任务和要求,积极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深刻理解把握宗教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的任务要求,坚持服务社会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县佛教活动场所抓好传达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以此为契机推动佛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南澳工作大局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