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南区召开各界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1-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潮南区委统战部召开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港澳政协委员代表、各镇(街道)分管负责统战工作同志以及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大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向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通报了2018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相关情况。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中找准定位,积极融入“汕头南部大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凝聚力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加快潮南发展贡献力量。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素质落细、落小、落实统战工作,牢固树立“统一战线无小事”的观念,担起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拓宽思路、规范管理,不断把统战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宗教团体负责人、港澳政协委员及基层统战干部纷纷踊跃发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潮南区统一战线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大立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各界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尽责履职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陈大立指出,各界人士的建议意见为区接下来的统战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参考,区委统战部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