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龙湖区访问团赴香港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3-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凝聚海内外乡亲力量,推动香港与汕头龙湖的合作交流,共建和美侨乡,近日,由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率龙湖区访问团赴香港拜访潮籍知名社团首长和部分潮人社团,开展座谈交流,同叙桑情,联结乡谊,共谋发展。区侨联主席侯文芳、潮创会会长吴锡雄以及部分企业家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510

在港期间,访问团分别拜会了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主席陈幼南,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会长林克铨和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会长杨育城等。杨钟元代表龙湖区委区政府对社团首领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敬意,并介绍了龙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龙湖区将以汕头取得亚青会主办权为契机,全面提升辖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龙湖打造成为改革开放先行区、创新发展引领区、高端产业集聚区、优质民生展示区、基层治理试验区,同时推介龙湖良好的营商环境,鼓励香港年轻一代回乡考察投资兴业,全面加强交流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共同推动龙湖加快发展,实现龙湖更活、更优、更美、更强。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525

在座谈交流中,著名爱国实业家,已过期颐之年仍然精神矍铄的陈伟南先生分享了他的养生之道和人生感悟。一直以来,陈伟南以“事业成功在于努力,人生价值在于奉献”为座右铭,他艰苦创业、乐捐善助、无私奉献、爱国爱乡的薪火精神感染、激励、教育、鼓舞了无数年轻一代。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会长林克铨指出,作为最早一批在龙湖投资兴业的港商,与龙湖有着深厚的感情,并表示将继续团结凝聚在港潮人力量,推动汕港经济文化合作交流深入发展。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会长杨育城专程赶回香港接待访问团。他为龙湖近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感到高兴,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龙湖发展建设,携手共建龙湖美好明天。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520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5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