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阳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区台湾事务局)、区民宗局、区侨务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3-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10日,潮阳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区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区台湾事务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区侨务局举行揭牌仪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基彬主持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欣文出席活动并为单位揭牌。

按照省委批复的《潮阳区机构改革方案》,潮阳区委区政府赋予统战部统一管理侨务和港澳工作,将区外事侨务局的侨务、港澳事务职责划入区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挂台湾工作办公室(区台湾事务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区侨务局牌子,符合中央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领导的要求,对于进一步完善统一战线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有着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区委对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广大统一战线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定上来,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担当负责的时代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共识,为加快建设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贡献统战力量。

随后,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欣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改革;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全面落实深化地方改革机构任务,切实理顺机构改革后统战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关系,整合统战工作资源和力量,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符合潮阳特点的机构职能体系。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安心工作,服从组织安排、严守组织纪律、保持思想稳定,真心拥护改革,积极参与改革,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