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南区委书记张学龙会见旅泰侨领吴宏丰先生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3-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泰国中华总商会原主席、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吴宏丰先生到访潮南区。潮南区委书记张学龙专程到酒店拜会吴宏丰,与其亲切座谈,共叙乡情。潮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大立参加会见。

张学龙盛赞吴宏丰多年来为中泰两国友好往来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吴宏丰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家乡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吴宏丰先生能继续关心家乡各项建设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带动海内外潮籍乡亲回乡投资发展,通过内外发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吴宏丰表示将团结带动更多的旅泰乡贤关注家乡的发展,不断推动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为家乡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

在潮南期间,吴宏丰在代区长吴楚斌的陪同下参观了胪溪吴宏丰医院、胪溪小学、胪溪中学、上厝学校、丰怡园老年人活动中心等,深入了解家乡教育、医疗、公益事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