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阳区委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3-0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5日,潮阳区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欣文委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基彬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是潮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及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机构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的重要的会议,对全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深刻把握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形成思想认识,切实凝聚各方改革合力,扎实推动区机构改革工作落实见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服务和推动潮阳改革发展,共同为全区营造拥护机构改革、支持机构改革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