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龙湖区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第二季度主委会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4-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11日,龙湖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召开2019年各民主党派第二季度主委会,交流、部署本年度各民主党派专题调研及社会服务活动相关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龙湖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决策部署,各民主党派要根据今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的要求,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与社会需求对接,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及社会服务等活动,弘扬民主党派正能量,树立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为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提供第一手资料。会上,各党派主委针对《龙湖区各民主党派2019年专题调研及社会服务活动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的优势与资源,基本确定了今年党派调研的课题和开展“送科技、送法律、送医疗”到社区(村)、进校园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内容等具体工作。

杨钟元同志强调,开展专题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是2019年该区统一战线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各民主党派彰显优势、建言献策的有效形式,也是提高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扩大民主党派社会影响力、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新型政党关系的重要举措。他提出二点意见:一是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所思所盼、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重实效、有份量、可实施的原则,开展专题调研,按时保质完成调研任务,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二是要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因地制宜,因才施策,整合资源,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活动,确保服务内容有亮点、服务对象有得益、服务活动有成效。会议还就加强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大力推动各民主党派建立“成员之家”,创新民主党派活动工作机制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