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百企帮百村”工作全面动员会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龙湖区工商联 日期:2019-04-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集全体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区工商联(总商会)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并对“百企帮百村”有关工作作进一步的宣传发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人社局、工行汕头分行有关负责同志首先对有关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

随后,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区委、区政府和市工商联推进“百企帮百村”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读《龙湖区“百企帮百村”行动倡议书》,并提出区工商联企业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积极、深入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的思路和措施。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在会上通报了龙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企业家们对我区经济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杨钟元指出,区工商联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在服务会员企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协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成绩可圈可点,应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采取更加扎实有力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为民营企业提供政策、信息、人才、法律等服务,充分激发民营经济的强大活力和创造力,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他希望企业家们提振信心,大胆探索,聚焦主业,优化管理,努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参与到“百企帮百村”的活动中来,通过各种形式对各有关行政村(涉农社区)进行结对帮扶,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区工商联(总商会)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