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南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4-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潮南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区统战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统一战线重点工作。潮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大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该区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首要任务,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履职尽责、在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上继古开今、在推进机构改革上蹄疾步稳,多党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等领域统战工作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呈现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为促进潮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大立强调,新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汕头的“落实发展年”。党中央和省委对汕头发展寄予厚望,赋予汕头新定位新要求,为汕头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注入了强大动力。新时代赋予了新使命,全区统一战线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旗帜鲜明地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新机遇呼唤着新担当,要紧紧抓牢汕头一大批的重大项目和重大平台正加速推进和取得亚青会主办权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要求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344”总体发展思路、区委“南拓北优”发展战略,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汕头“南部大建设”,为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提供新动力,奋力开启新时代潮南统一战线新征程。新机构必须有新作为,要以本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