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金平区委统战部开展推动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调研活动
来源:金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5-2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更好地发挥我区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为今年召开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暑期座谈会做好准备。5月22日,金平区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林荣锋带领我区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一行12人到民营企业开展深调研活动,助推我区民营企业实施高质量发展、积极主动对接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建设。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汕头市利是堂保健食品厂研发中心和产品设计中心,现场参观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并与两家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了解我区民营企业在国家实施减负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后的经营情况,以及在具体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会上,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就民营企业如何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建设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档次、树立自主品牌效应、增强开拓国际市场竞争力等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下来,金平区委统战部将继续组织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汇集多方调研成果,聚焦存在问题,在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精准有效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问题,激发民营企业创新活力,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等方面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助推金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