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汕头侨中创文佳绩获市通报表扬
来源:广东汕头华侨中学订阅号 日期:2019-05-2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2019年5月20日,市创文办和市教育局公布第一轮创文提质升级学校对标创建专项评比结果,我校在全市受检222个学校中以总分97.43分的优异成绩名列第二,比第一名仅差0.02分,在市直学校中排名第一,全市第一轮受检中学中名列第一,在环境及文明创建项目评比中排列第一,获市委市政府全市通报表扬嘉奖。

市创文办在创文提质升级学校对标创建专项评比通报(第1期)中对我校创文成效高度赞赏,认为“汕头华侨中学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一所公办侨中,是全省重点华侨中学之一,师资力量和办学资源条件十分优越,近年来在文明创建方面的成效也十分显著。从本轮评比情况看,该校在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和资料建档方面情况较好,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失分项目,校园内外环境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宣传氛围较为浓厚,校内各类硬件设施相对齐全,各类建档资料也较为完善,这充分反映出该校在文明创建方面十分重视,措施得力。”

近几年来,我校在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本次在创文评比中获取佳绩,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创文提质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质量水平,为汕头创文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