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金平区工商联组织青年会员赴长三角交流学习
来源:金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5-1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新生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青年精英间的交流合作、创新对接,不断增强青年分会凝聚力,近期,金平区工商联组织部分青年会员赴长三角开展交流学习。分会会长柯少彬专程在上海带队。

本次交流学习坚持把强化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活动的主题,先后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原址、观看《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和《伟大觉醒——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展》,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发展到成熟的革命历程,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深刻接受了一次触及思想和灵魂的精神洗礼。

活动中,交流团先后参观了太安堂国医馆和上海太安医院的主要科室和住院部,太安堂康爱多大药房线下体验店以及位于海泰国际大厦的太安堂集团上海总部。

企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太安医院的科室设备、专家团队、医疗管理、发展理念以及现代高科技在上海太安医院的引进和应用等情况。上海太安医院位于虹口区汶水东路51号,属上海市医保定点单位,是太安堂药业旗下的一所一级医院,依托太安堂在国内生殖健康领域的优势资源,以太安堂中医药品牌为特色,以治疗不孕不育为重点学科,坚持中西医结合办院方向,同步国内外先进诊疗技术,发展生殖养孕、基因检测、产后康复、特诊服务等专科化特色,并与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合作,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不孕不育特色医院。

太安堂集团董事局主席柯树泉希望当代青年企业家作为潮汕人中的社会精英,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奉献意识,勇于肩负起社会责任,同时要坚持与时俱进,把传统产业与高新技术相结合,不断增强企业生命力和创造力,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金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霞和柯少彬会长还率团拜访了上海潮汕商会,受到上海潮汕商会会长刘迪龙、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姚一光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共叙乡情,共谋家乡发展。

座谈会上,刘迪龙会长介绍了上海潮汕商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柯少彬会长在会上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经济、工业、旅游文化的大都市,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均领先全国各大城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为大家搭建平台,互相学习,促进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推进家乡经济建设发展。

李春霞介绍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及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的基本情况,希望青年企业家作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能够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与长三角企业家的交流合作,邀请上海乡贤多回乡考察,帮助两地搭建经济桥梁,推动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