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敦睦乡谊聚人心 共商共建促发展 | 濠江区组团赴港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濠江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5-1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与香港社团和在港乡亲的紧密交流,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东风,谋求家乡与在港乡亲的共同发展,5月7日至10日,濠江区组团赴港参加香港汕头商会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会72周年暨第36届会董就职典礼”,拜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走访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旅港澳头同乡会、香港东湖同乡会及部分在港乡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连泽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锐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少玉,以及礐石街道、区党政办、区委统战部、区招商服务局、区侨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港期间,该区访问团受到了相关社团和在港乡亲的热烈欢迎。在拜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时,双方就深化合作发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濠江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优越,近年来,该区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城区扩容提质,全力构建临港产业高地,积极营造和美发展环境,众多大型优质企业抢滩濠江,全区迎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座谈中,陈锐勇详细介绍了该区全面加快建设高质量现代文明临港新区,助力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相关情况,吸引了联合会会长、濠江籍乡亲吴宏斌及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在点赞濠江发展的同时,当即表示将择期组团前来濠江考察交流,拓展商机,共谋发展。

在走访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旅港澳头同乡会、香港东湖同乡会时,陈锐勇、方少玉分别向各位乡亲通报了该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以及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指出濠江新一轮的大发展将为广大香港乡亲回乡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多的发展机遇,诚挚邀请旅港乡亲常回家看看,充分调动资源支持家乡建设,共商共建美丽家园。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主席郑锦钟、旅港澳头同乡会会长吴崇南、香港东湖同乡会会长卓训标对濠江区党政领导带领全区干群全力推动濠江加快发展高度赞赏,也为家乡的发展变化倍感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广泛发动港商侨商到家乡投资创业,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